close

015 期末成發 - 我的吉末時代

 104上 期末成發 我的吉末時代 - 海報.jpg 

青春是場夢,在追逐夢想的過程,
或許會沮喪,卻也會微笑。
 
我們都曾幻想著
有一天 能站上舞台 揮灑自己的音樂夢想
儘管我們平凡 渺小
但我們想讓更多人聽見我們的聲音
緊握麥克風 不只為你們 更為了自己而唱
撥動琴弦 用原木吉他細膩的樂音 傳遞感動音符
打擊鼓面 撼動人心節奏 隨我們grooving
青春日子裡,也許你不覺得它有多好,
但未來的某一天,你會懷念那時的眼淚與執着。
#只有我們自己能決定自己的樣子
 
而這些瘋狂的 美好的回憶
 

都屬於 【我的吉末時代】

  104上 期末成發 我的吉末時代 - 大頭貼.jpg 
時間:12/29 (二) 19:00 ~ 21:30
地點:活動中心一樓
高師大吉他社 期末成發
帶你回味那些經典好聽的歌曲 ~
 
快揪好友們一起來看表演吧 ~ ~ ~
路過的捧油們 也歡迎你們停下腳步加入我們
一起欣賞精彩的表演哦 ~ 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更多活動詳情 請在活動專頁 按下"參加"吧:
 
或上 活動粉絲專頁 按讚追蹤我們喔~~
 
高師大吉他社 誠摯邀請您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knuguitar/


104上 期末成發 我的吉末時代 - 封面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師大吉他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